晴雨雨雨雨雨

好想睡觉💤

角色乱入

大佬们加油√

清鸾酌:

对对对日更!


难忘旅尘:



妈耶!疯了疯了(ಡωಡ)




阿林✨:















*群里某些角色乱入注意








*人物ooc高能预警








*架空世界注意








不喜或不适者慎入









————————————————————————








清晨,万籁俱寂,东边的地平线泛起的一丝丝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润着浅蓝色的天幕,新的一天从远方渐渐地移了过来。








而就在这宁静祥和的早上,几声尖叫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天。









“妈耶,是sans!!!”








“淦,我看见他了!!!”








“…………”(这位在脸红)








“哇!很强。”








“咳咳”








“mmp呦……”








这几声吵闹的声音瞬间吵醒了躺在床上睡觉的sans,骷髅有些缓慢的翻了个身“哈,kid,如果你想叫我起床,模仿别人的声音是骗不到我的。”








“看看看,那是……锁骨,那边是肋骨”








“淦啊!这这这!!”








“阿林,你够了!”








“嘘,我们在研究草(操)骨。”









骷髅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刚起身就看见在自己房间里的五个陌生人类。他们眼中灼热的目光微微让sans流了几滴冷汗。









“你们是谁?!从我房间里出去啊!!”几乎是一瞬间,这几个人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就被一股什么的力量扔了出去。








“捏,几个陌生的人类,你们没事吧?”








高瘦的骷髅端着一盘意面跑了过来,是papyrus!!这几个人从滚下来的楼梯上爬了起来围住了papyrus,阿雪几乎是疯狂的扑了过去抱住了papyrus。








“啊!小天使,和我约会吧!”








papyrus颚骨上瞬间多了一抹黄色,啊啊啊啊!害羞了,害羞了!!其他几个人内心已经开始无限嚎叫。








“阿雪!!你这样会被弟控打死的。”








“对啊,天使虽好,保命要紧。”








虽然有些不甘,但阿雪还是轻轻松开了抱着的天使,内心一万个不情愿但是保密要紧啊!楼上刚刚出房间的sans开启的审判眼自己就当做没有看见吧“妈的,死弟控……”








“所以说,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骷髅有些苦恼的葛优瘫在沙发上,面前几个一直叽叽喳喳的人类几乎吵到他的头骨快要裂开了。








“sans的姿势好妩媚啊!”








“骚气啊……”








“熊哥你够了”








“各位大佬,回去以后阿林想看你们的画和文”








“行行行,回去就给你看。”








“喂,阿雪你……”









“阿林我还想看各位大佬日更。”








“…………好的,没问题。”*大家都一口答应了








啧,这还真是说起来没完了,那个叫鱼干和旅尘的人类似乎还很冷静沉着一点,没有像其他的人那么吵闹。









“对了,人类!快来尝尝我伟大的papyrus做的意面吧!”









papyrus端起一盘热气腾腾的意面走向了突然面目狰狞的几个人类,意面的卖相挺不错,上面撒了点番茄酱。









“哈,尝尝我兄弟做的意面吧,小鬼们”骷髅躺在沙发上美美的品尝着番茄酱,空中已经出现了一只GB炮。










【不尝的话,会挂的,尝了的话……】









“啊哈哈哈,我还不太饿”









“我先去写封遗书再吃”









“阿雪吃吧!”









“对,阿雪吃阿雪吃!!”









“你们……”









坐在沙发上的几只无视了吃完意面跪在地上痛苦不堪的阿雪开始转移话题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今天我生日,我就是作,阿雪去吃papy的意面吧!








看见阿雪抱住papy的时候,几只嫉妒的面目全非








sans:看见你们的时候都想那GB炮轰了你们








@熊   熊哥
@一条叫欣萌的香菇   阿雪
@难忘旅尘 尘尘(别打我)
@小鱼干 鱼干!!(老污鱼)








你们都答应我了,你们要日更!!!(混沌邪恶的笑容)








围观群众:








@瑞比-rabbit
@M-M-Murder
@紫狐 
@Maple/西北枫
@我不叫夏櫻ᕕ ( ᐛ ) ᕗ
@23333水熊
@晴雨雨雨雨
@清鸾酌
大家都看见了,大佬们都说了日更!!!








算了,尘尘就算了,最近更新特别多……








祝大家看的开心








这大概就是这些大佬们的日常片段吧……(???)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